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襄阳中支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 线上普及活动

新华保险襄阳中支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 线上普及活动
2020-07-06 20:29:27 来源:中华网湖北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新华保险襄阳中支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系列线上活动,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减少聚集宣传的情况下,利用网络平台将保险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据悉,为改变传统保险知识普及模式,创新服务方式,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官方公众号特别开设“7.8 以案说险”知识普及专题。新华保险襄阳中支及下辖机构联动所属社区,与社区搭建起交流互通平台,在微信群中向社区居民广泛推送“以案说险”消费风险提示系列文章,通过真实案列引导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理念。

此次线上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纷纷好评。有居民表示,该公司推送的知识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不仅在线解答了许多市民关于保险方面的疑问,而且真正体验到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保险知识的便利。

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新华保险襄阳中支将通过网络平台持续向社区、学校、村镇、单位等特定人群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保险保全、掌上便捷服务等知识,利用网络平台增强与大众的交流互动,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与消费者共同营造和谐、安全、合法的金融保险环境。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