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开通绿色理赔服务应对暴雨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开通绿色理赔服务应对暴雨
2020-07-06 21:47:44 来源:中华网湖北

自入汛以来,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高度重视重大灾害防范与预警工作,每日跟踪天气预报,提前做好灾害预警工作;开通理赔服务绿色通道,利 用“理赔好帮手”手持终端系统优势,简化理赔手续;出动平安专属施救车辆,积极帮助与指导客户进行现场施救;通知各合作定损点,优先对水淹车进行拆检清洗烘干,降低损失。截止7月6日,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承保水淹车有效报案2838笔,预估损失2900万,已结案1568笔,结案金额1625.31万元。“车主只需要在好车主APP上报案或拨打95511电话,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将快速响应,安排合作救援单位极速对水淹车辆进行施救。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开通绿色理赔服务应对暴雨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温馨提示,当汽车涉水行驶时,当水深未超1/4轮胎高度,涉水行驶应减速慢行,不应驶入水深超过排气管高度的积水区域,下坡更要谨慎。单侧车轮快速驶入水面也有汽车侧滑的情况出现,应避免或减速慢行。如果车辆误入水深超过排气管的积水区域,应低速档行驶,稳定油门,保持行车速度,过水后,要留意制动性能是否有效。如果车辆行驶不慎进水熄火,切勿试图再次启动发动机,应设法将车推离积水区,避免车辆在水中浸泡。 若车辆遇险,需要道路救援时,可以拨打95511申请救援,并且可以通过好车主APP线上理赔,远程定损,方便快捷。针对水淹车事故,还可以免单证快速处理,快速理赔,畅通无忧。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多举措应对暴雨:

1、开通24小时95511应急联络热线,增加报案、救援等紧急类应灾指引,提供应灾自救方式及过程指引。

2、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积极排查公司承保情况,提供7*24小时报案受理。

3、整合救援服务资源,搭建社区理赔服务点,保证7*24小时施救工作,快速响应客户救援,理赔申请。

4、开通免现场理赔绿色通道,客户无需等待现场查勘。

5、受本次事故影响的所有案件简化理赔流程,小额案件引导客户通过平安好车主APP线上自主理赔,缩短结案时效。

6、维修协调:协调合作修理厂对出险车辆进行快速定损、拆解及清洗,对损失轻微车辆,极速定损理赔,针对损失较严重车辆,专人跟踪,协商定损方案,提升理赔时效。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