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

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
2020-07-24 12:01:18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

为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增强消费者反欺诈意识和能力,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根据公司的统一部署与要求,举办专项“反保险欺诈宣传月”主题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宣传,主动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切实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全面推进反欺诈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在职场悬挂警示横幅、张贴宣传海报,通过向内、外勤宣导反欺诈专题课件,以保险欺诈基础知识、以案说法及APP平台有奖知识答题等方式帮助消费者增强保险欺诈风险识别能力,提升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鼓励市民积极举报保险欺诈行为,创建和谐美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随着保险欺诈呈现出专业化、团伙化、复杂化等特征,防范保险欺诈风险已经成为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经营管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将持续创新思路,运用科技手段,打击保险欺诈,维护保险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