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您的健康 “邮”我保障 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家庭急救知识讲座直播活动

您的健康 “邮”我保障 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家庭急救知识讲座直播活动
2020-07-28 10:15:07 来源:中华网湖北

当您的家人或者身边的陌生人发生气道异物梗阻、心脏骤停、突发脑溢血等情况时,您知道怎么做吗?

您的健康 “邮”我保障 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家庭急救知识讲座直播活动

7月26日,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您的健康 ‘邮’我保障”家庭急救知识讲座直播活动,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协和医院知名专家系统讲解家庭急救知识,并进行了情景模拟演练,1856名观众通过直播居家观看了讲座。

“在心源性猝死急救上,有一个黄金4分钟的概念,在患者心跳骤停的4分钟内进行复苏,可能有半数患者可被救活。”活动现场,武汉协和医院孙云教授以人体模型演示了心肺复苏术(CPR)、海姆立克急救法、气道梗塞急救等救援法全部流程。

“美好生活,中邮相伴”。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举办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普及应急救护常识,提升广大客户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援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氛围,让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据悉,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的名医健康直播讲座系列活动还将在7-9月陆续推出。

抗击疫情,服务不中断。疫情期间,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积极探索客户服务新思路,强化科技赋能,将客服活动从线下搬到线上,与兄弟省分公司、邮政兄弟板块协同打造“保险+”特色服务,开展了防疫知识竞答、“以案说险”、女神节美妆直播、“京鄂相约 感受美好”等活动,以保险为媒,传保险文化,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