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开始啦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开始啦
2020-07-28 15:43:43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贯彻落实总公司提出的“深化转型,开创富德生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战略,践行“强化能力建设,坚守合规底线;坚定转型不动摇,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总体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风控和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和业务人员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服务,更好支持公司业务深化转型、健康发展,湖北分公司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序幕已拉开。今年的两大精彩赛事分别为“微课创作大赛”和“专业技能大比拼”。

每年的竞赛活动期间,湖北分公司以及各中支机构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明确组织方式、认真部署、积极参与、分支机构紧密联系互动,围绕“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针,制定了一系列的学习课程、培训方案、测验选拔等多项具体方案,大力培养核心人才,真正实现“以比促学,以赛促训”的竞赛目标。为保证各条线人员的专业资质和提升整体服务能力、支持公司业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为了在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分公司将邀请各序列优秀同事进行经验分享,一切为了更好地参与“创优杯”。

第六届“创优杯”业务技能的竞赛为所有员工提供了一个新的学习平台和展示个人风采的机会,能够更好的检验大家平时的业务知识储备能力。接下来,湖北分公司核保核赔部将秉承“生命价值,携手提升”的公司司训,从提升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以达成总公司整体竞赛工作要求,促进全员技能提升,提高员工学习、风控、创新和服务能力,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更好支持并服务于公司业务深化转型发展。

接下来,我们将拭目以待,期待湖北分公司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