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医疗小投入 住院全省心——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医疗保险金

医疗小投入 住院全省心——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医疗保险金
2020-07-28 15:45:37 来源:中华网湖北

人生的七张保单,在各个阶段都对我们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人生各种风险面前,我们可以选择相信保险,因为保险真的很保险。

2018年3月01日,杨女士在我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0.6万元。投保时考虑的是万一生病住院治疗,可降低自身的风险。

2020年6月8日杨女士因肩周炎,膝关节炎,乳腺增生在医院住院治疗。6月9日接到杨女士的报案电话,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了解杨女士的基本情况后连忙安抚其安心养病,并告知理赔所需要的资料。6月22日治愈出院后的杨女士,将相关资料递交我司申请住院医疗保险理赔申请,经受理后审核,按照合同约定将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2539.31元转入杨女士账户。在收到理赔款后,杨女士表示虽然赔款金额不大,但是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她感动不已。

保险,作为现代经济的助推器,帮助很多人解决了财务问题。富德生命人寿也将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并以专业高效的热情服务为您及家人送去我们的守护。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