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添加保险保障 获得安心无忧——富德生命人寿办理快速理赔获客户点赞

添加保险保障 获得安心无忧——富德生命人寿办理快速理赔获客户点赞
2020-07-28 15:46:37 来源:中华网湖北

家住湖北恩施的朱先生是一勤劳和善的人,平时上班特别忙,出差在外,吃饭不规律,胃部一直不是很舒服。2016年3月20日听朋友介绍在我司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40元,合计年交保费2257元。

身体的劳累总会在身上留下印记,2020年5月19日朱先生终究抵不住长久以来的身体劳累加上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导致的胃疼难忍,前往建始县人民医院治疗,医生诊断为胃息肉、胃炎,在医院住院治疗10天出院。随后拨打我司理赔人员电话进行理赔服务咨询,我司专业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回复朱先生,告知理赔所需资料。2020年7月6日,朱先生资料准备齐全后,经公司审核后,7月7日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条款约定快速理赔理赔保险金1680元。

通过合理的保险购置,为自己加强健康保障,抵御重大疾病及意外伤害对家庭财务的侵袭风险。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的产品、高效的理赔服务,为客户配置最适合的产品,为千家万户保驾护航。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