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热情服务 快速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速赔住院医疗保险金

热情服务 快速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速赔住院医疗保险金
2020-07-28 15:47:55 来源:中华网湖北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幼时如是,成年后亦如是。女儿成年并已出嫁,蔡先生为女儿投保了较为全面的保险保障,希望将无私的父爱通过保险的方式呵护女儿一生。

2018年3月4日,蔡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为26岁的女儿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25万元 ,《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额2千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及后期加保了百万医疗险。

2020年6月15日,蔡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诊断为“左侧卵巢囊性畸胎瘤”于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办理好住院手续后,蔡先生向公司客服电话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蔡先生取得联系,了解其女患病情况并告知理赔所需要的资料。蔡女士住院治疗9日后好转出院。

2020年7月1日蔡女士将整理好的资料向公司申请住院医疗保险金理赔。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及时受理,经总、分公司审核后,于次日将4116.13元住院医疗理赔金及时转至蔡女士指定的账户中。

“这次住院共花一万多医疗费用,医保报了一部分,再由商业医疗险补充,大大减少了家庭经济负担”,蔡女士说。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本着“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