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诚信温馨速赔获客户认可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诚信温馨速赔获客户认可
2020-07-28 15:50:42 来源:中华网湖北

家住钟祥市柴湖镇某村的肖女士虽为一普通农村家庭妇女,但她的思想观念却较为超前,对未来家庭风险有一定的担忧,通过朋友的讲解她明白了保险保障对于整个家庭的重要作用。于是从2018年起通过朋友的推荐相继为自己及家人向富德生命人寿钟祥营服投保了重疾保险、小病医疗、日补贴及百万医疗等保险保障。

2020年6月1日,肖女士因“异常子宫出血,子宫腺肌瘤、中度贫血”等疾病,入钟祥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在住院期间肖女士联系了代理人,在代理人的细心沟通和辅助下,肖女士家人完成了报案及理赔资料的收集工作。

7月1日,病愈后的肖女士将理赔资料递交至富德生命人寿钟祥营服,后被转至荆门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检查完资料,随即进系统经过总、分公司审核于次日结案,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2506.14元,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条款约定,给付每日补贴保险金720元。

收到理赔款的肖女士致电除了表达了谢意也同时感慨道:“此次住院得到了如此快速热情的理赔服务,看来富德生命人寿是人性化、专业化的公司,我当初的选择的确没有错。”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