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多一分交流 多一份理解——富德生命周到服务让客户满心欢喜

多一分交流 多一份理解——富德生命周到服务让客户满心欢喜
2020-07-28 15:51:10 来源:中华网湖北

“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最不想的就是麻烦,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的耐心服务让我一次便理赔成功,真的非常的感动。”刚出院就收到理赔款的李女士激动的说道。

李女士的丈夫于2017年3月9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为她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3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3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

人吃五谷杂粮,难免出现小状况。2020年7月6日因下腹疼痛前往恩施州中心医院检查,确诊为阑尾炎住院治疗12天后出院。

李女士还在住院的时候就打电话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咨询申请理赔的相关事宜,通过数次的电话沟通,李女士于2020年7月6日把资料准备齐全,在交资料的第二天便收到了2353.95元的理赔款。

“我住院的时候就开始注意收集这些资料,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非常的耐心和细心,不断的指导我,所以我一趟都没白跑,一次便理赔成功,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专业和诚信。”李女士说道。

与客户多交流,让患者少跑路,富德生命人寿让理赔更简单、便捷、快速。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