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被狗咬伤,富德生命快速理赔意外门诊医疗保险金

被狗咬伤,富德生命快速理赔意外门诊医疗保险金
2020-07-28 15:51:33 来源:中华网湖北

家住荆门市东宝区仙居乡的熊先生,于2020年5月1日在家不慎被狗咬伤腿部,被家人送至仙居乡卫生院门诊进行清创及狂犬疫苗接种治疗。

投保人熊女士比较有保险观念,她知道家庭的顶梁柱对整个家庭而言至关重要。所以规避家庭风险的首选则是规避顶梁柱的意外及疾病风险。于是其于2018年3月28日为丈夫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重大疾病、住院医疗、意外门急诊、百万医疗险)等保险保障。

伤情无碍后,熊先生于2020年7月1日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公司咨询,看此次意外事故可否理赔。荆门中支理赔室热情接待,认真核实了相关的资料,迅速进系统查询,经核实,此次事故属于其2018年3月28日投保的《富德生命意外门急诊医疗》的保险责任。于当日下午便将310.4元的意外医疗保险金转至熊先生的指定账户中。

收到理赔款的熊先生致电理赔室表达了谢意同时也表示,“没想到被小狗咬伤这么点事,竟真的赔了,虽然事小,但富德生命的服务让我很满意,也表达了起初妻子为其投保时,曾固执的一再推却和阻拦,实为不明智,甚为惭愧之意。”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