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反洗钱宣传月 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反洗钱宣传月 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2020-07-29 21:10:08 来源:中华网湖北

“阿姨,您知道什么是洗钱吗?”

“知道呀,就是洗黑钱。”

为落实监管对反洗钱宣传教育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宣贯反洗钱政策法规,有效遏制洗钱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按照总部统一安排,7月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普及反洗钱知识,警示洗钱危害,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的甄别和警惕。

反洗钱宣传月 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7月27日,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组建反洗钱宣传小分队,深入邮政网点开展反洗钱宣传,向客户讲解反洗钱基础知识、典型案例、常见手段等,发放反洗钱《湖北省热点案例汇编》,宣传反洗钱危害和意义,防范洗钱风险,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洗钱意识和能力。充分利用全省网点资源,在网点LED显示屏滚动循环播放中邮保险反洗钱宣传月相关标语和知识,扩大宣传覆盖人群,大力营造反洗钱宣传氛围。

反洗钱宣传月 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反洗钱宣传月期间,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大力加强职场氛围营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组织专题培训、开展微信宣传等方式,丰富宣传形式,突出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员工反洗钱知识储备和防范能力。

为进一步增强反洗钱宣传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吸引更多社会公众参与,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充分利用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宣传,推送多期反洗钱知识图文,开展反洗钱知识有奖互动问答,制作反洗钱动画视频,增强吸引力,提升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影响力和效果。

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从维护国家金融安全、打击金融洗钱犯罪行为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反洗钱义务,为维护金融市场的安定和谐贡献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