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十年风雨兼程 创新前行 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举办十周年团建活动

十年风雨兼程 创新前行 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举办十周年团建活动
2020-07-31 13:52:57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庆祝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凝聚力,增进员工情感交流,7月25日,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赴武汉江专业户外拓展基地,举办“十年风雨兼程创新前行”主题十周年团建活动。

十年风雨兼程 创新前行 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举办十周年团建活动

上午,大家在教练引领下,经过快乐热身操后,大家斗志昂扬,很快进入状态。

首先是破冰起航环节,按照顺序大家被分成四支队伍,各支队伍分别进行队长推选、队伍命名、队徽手绘、口号创作、队歌合唱、队型排演,通过团队沟通协调,展现每支队伍活力风采。

其次是罗马炮架环节,每支队伍利用分配的物资,合理搭建炮架,制作水球炮弹,根据发射指令,开启水球大战。大家或跑或跳,时而呼喊,时而大叫,欢声笑语响彻天空。

最后急速60秒环节,每支队伍在60秒内,凭借精准记忆、逻辑推理、集体智慧,依序快速找出蕴含数字的图片。图片信息多、杂、乱,大家热烈讨论,有的不知所措,有的灵光一现,有的胸有成竹。当各支队伍找出相应的图片后,人群中爆发出响烈的掌声和欢呼,大家一次次感受到团体智慧的力量。

十年风雨兼程 创新前行 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举办十周年团建活动

下午活动共设两个环节,经过魔鬼健康操后,大家进入斗智斗勇环节,每支队伍派一名队员蒙眼进入场域内,各队员按照场外队友指令,利用手上工具击中对手。双眼被蒙住后,队员方向感全无,犹如盲人摸象,有的静止不动,有的下蹲抱躯,有的胡乱比划,还有的匍匐前进,场外呼喊不停、欢笑连连。

最后是共画蓝图环节,各支队伍利用领取的画布、画笔及燃料,在画布上图色,经拼接后形成一幅巨画,巨画中间赫然显示着“中银保险”Logo及字样,并书写了“砥砺前行十周年庆”。在艳阳高照下,巨画色彩明艳动人。活动就此落下帷幕。

在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通过团体活动,使员工放松身心,舒缓压力,进一步培养大家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

十年是一段奋斗的历程,十年是一种厚重的积淀,十年来,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风雨兼程、创新前行,勇于面对挑战,不断抓住机遇,夺取发展新高地。相信下个十年,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会更好。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