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红安举办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红安举办
2020-09-19 18:22:22 来源:中华网湖北

9月1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湖北大别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圆满结束。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等共计51人参与了培训。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红安举办

据悉,此次培训是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委在全省规范化开展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党支部的现实要求,也是在公司“九十双飞”大战正酣的重要时点,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分公司党委在‘九十双飞’这样一个重要的业务节点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说明了分公司党委下决心做好党建工作,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李俊岭强调,全体学员要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突破。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红安举办

培训班将公司党建工作要点与当前学习要求、工作需要相结合,针对性地设置了培训课程。邀请省委党校二级教授舒艾香授课,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教学。同时,组织全体学员前往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七里坪长胜街革命遗址群等革命传统教育纪念地进行现场教学,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旨在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模式,促使全体学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不仅如此,此次培训还套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学员共同学习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细则。会议特设“书记讲党课”环节,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李俊岭从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和加强党性修养的四种方法,讲解了新时代应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发全体学员深思。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