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荣获“金理财”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工银安盛人寿荣获“金理财”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2020-11-27 19:02:34 来源:中华网湖北

11月26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20上证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十一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经过专业评审评选,工银安盛人寿荣获“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的荣誉称号。

工银安盛人寿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回馈社会”的理念,在服务实体经济、推动产品服务创新、维护员工客户权益、支持爱心公益等方面,不断践行公司使命,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是在作为“脱贫攻坚决胜年”的2020年,工银安盛全力投入各项扶贫工作,截至目前,已在四川省金阳县尔觉西中心校、江西省横峰县新篁学校、天津市宁河区小芦庄小学,新建了三座“爱立方”爱心图书室。使公司援建的“爱立方”图书室总数上升到了20座。工银安盛不断对这些爱心图书室进行维护和升级,除了配备数千册经过精心挑选的儿童读物外,还专门增配了智能音箱和平板电脑,制作了儿童推荐栏目单,将传统图书室升级为“有声图书室”,让学生们可以在图书室里通过网络随时获取最新的知识,与城里的孩子同,享优质的教育资源。爱立方爱心图书室项目 2017年2月被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选入首期“保险扶贫帮扶先锋榜”,成为保险行业年度扶贫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在2018中国保险慈善榜评选中,被评为“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2019年,工银安盛被金融扶贫先锋榜评为年度“金融扶贫先锋机构”。

此外,工银安盛人寿还先后开展了“一份早餐的温暖”爱心公益早餐捐赠、在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建“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冠名上海市长宁区特殊职业技术学校的“旱地冰球队”等一系列教育扶贫的举措。在消费扶贫方面,工银安盛也通过各种渠道扶贫助农,近一年来累计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逾500万元。

“金理财”奖是由上海证券报举办的针对金融机构的专业评选。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年,是国内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