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暖心行动显企业担当——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暖心行动显企业担当——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2021-02-28 22:38:54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21年2月1日-7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开展了消费扶贫助力贫困农户丰产变丰收公益活动,帮助恩施巴东雷家坪村的贫困农户在年前解决水果滞销难题。

“马上就要过年了,可是我家里的椪柑和脐橙还有很多没卖完,我们全家都很着急,现在富德生命人寿的领导联系到我,说要买两百多箱水果我太激动了。” 巴东县东壤口镇雷家坪村的雷大爷激动的说道。

据了解,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东北部的巴东县,拥有北纬30°的热烈阳光、亚热带山区的立体气候和大巴山脉的溪流山泉,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共同创造出凝结了自然精华和长江北岸各族人民辛勤汗水的金黄果实——巴东椪柑。受疫情影响,虽然在政府及各级单位的大力帮助下雷家坪村的椪柑大部分已经顺利售出,但是部分小型种植户的椪柑还是有一些没有销售完,眼看着椪柑快要烂在地里了,再加上马上要过年了,只有丰产变成丰收才能和家人一起过个幸福年。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发出倡议,倡议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到本次消费扶贫活动中来,争当消费扶贫的宣传员和代言人,将雷家坪村水果产品的购买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动员更多公众参与消费扶贫,帮贫困果农们缓解水果产品销售困境。2月6日,恩施中支便号召员工及员工亲友预定了234箱椪柑,当天便将所筹消费款交到了雷家坪村贫困农户手中,用于购买椪柑。

“你们开了一晚上车辛苦了,我们来接收这批货。”2021年2月7日一大早,雷家坪村的送货车就抵达了恩施中支的大门口。交接过后,雷家坪村送货人员李大哥再次对公司本次公益之举表达了真诚的感谢。随后,这些消费扶贫农产品便发到了参与消费捐款的员工手中。

“既可以尝到地地道道无添加无农药的水果,又能帮助当地贫困农户将辛苦种植的水果卖出,多挣一份收入,我是非常开心并且很乐于参与的,希望公司以后多组织类似的公益活动。”参与消费扶贫的员工开心的说。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自2011年成立以来,每年开展不低于五次的公益活动,面对疫情影响,依然坚持公益行动勇担社会责任。“企业再困难,也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关切灾害,关注民生,关爱弱势群体,在全州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百姓、回馈社会,不断践行‘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企业宗旨,不断拓展基层和农村市场服务的广度与深度,这次的消费扶贫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不断得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公益脚步走遍恩施每个角落。”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总经理向华说道。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绵力齐聚,众志成城。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为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促进贫困地区扶贫产业产品健康发展,助推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暖心行动显企业担当——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