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财经 > 正文

湖北多项财税政策支援“战疫”

湖北多项财税政策支援“战疫”
2020-02-10 09:11:26 来源:国际商报

据新华社电 日前,湖北省出台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财税支持政策》,从全面落实相关税收政策、支持农副产品和医护物资供给、实施农贸市场经营户摊位租金补贴、推动无接触餐饮配送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17条财税支持政策,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

政策提出,通过统筹现有涉农财政专项资金,湖北省各市县政府可通过专项资金对蔬菜生产企业、合作社和农户给予适当补贴,或贷款贴息补助;对从事蔬菜配送的企业,根据配送量给予财政补贴;对组织销售供应的大型超市适当给予财政补贴;农贸市场经营户依据市场开办者提供的出摊记录登记和检查情况,将享受租金补贴。

此外,为鼓励推广无接触餐饮配送经营模式,湖北将对新建、改建无接触餐饮配送设施审批实行绿色通道,对无接触送餐订单配送费用进行补贴,并鼓励各大订餐平台出台优惠政策,向消费者推广无接触订单模式。

关键词: 湖北财税政策 “战疫”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