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专注于血液检测,Thriva 获400万英镑A轮融资

专注于血液检测,Thriva 获400万英镑A轮融资
2020-05-26 10:57:30 来源: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 Thriva 获得400万英镑(约为490万美元)A轮融资,由 Target Global 领投,已有投资者 Guinness Asset Management 和 Pembroke VCT 参投。到目前为止,公司累计获得1100万英镑(约为1340万美元)融资。

据了解,Thriva 是一家为用户提供血液检测的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由 Eliot Brooks、Hamish Grierson 和 Tom Livesey 联合创办,旨在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血液检测服务,帮助人们监控自己的健康状态。

Thriva 让用户在家中就可以完成血液检测,用户只需使用采血针采取大于100μL的血液,然后将血样寄给 Thriva 的合作实验室,48小时内化验结果将就会上传到 Thriva 平台,医疗专家还会提供一些关于健康的专业意见。

Thriva 已经与多家实验室建立合作关系,包括临床实验室 Synlab 和 独立实验室 County Pathology ,使用的检测技术与 NHS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 相同。

除此之外,Thriva 还生产家用健康检测试剂盒,可以检测甲状腺功能、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激素水平、心脏病和糖尿病的基本指标等。

关键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