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爱库存发布公告:要求唯品会立刻停止“二选一”行为

爱库存发布公告:要求唯品会立刻停止“二选一”行为
2020-09-04 10:26:35 来源:投中网

9月3日消息,今日,新电商基础设施提供商“爱库存”发布关于抵制唯品会不正当竞争行为的声明。

声明中指出,不断有商家向爱库存反馈,唯品会明令要求商家不得与爱库存继续合作,强令商家下架在爱库存上的所有商品与活动,并对商家商品进行日常巡检,一经发现在爱库存上继续有售,唯品会即对商家进行通告惩戒,甚至直接下线商家在唯品会上的所有在售商品,该行为让广大商家蒙受了严重损失。

爱库存表示,唯品会这种行为已经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违背了市场经济公平竞争的基本原则。因此,公司要求唯品会立刻停止“二选一”的错误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爱库存成立于2017年9月,其业务逻辑主要是通过S2b2c模式,上游打通品牌方的库存API,下游服务职业代购,借助社交电商的爆发力,带动代购们的能动性进行销货。

2018年6月,爱库存曾获得君联资本领投、钟鼎创投及建发集团跟投5.8亿元B轮融资。

以下为声明全文:

爱库存.jpg

关键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