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楚商 > 正文

刚刚,新一届天门楚商联合会会长选举产生

刚刚,新一届天门楚商联合会会长选举产生
2020-11-14 09:58:42 来源:湖北日报

刚刚,新一届天门楚商联合会会长选举产生

湖北日报讯(记者廖志慧)11月14日,天门楚商联合会二届一次代表大会在天门市举行,经大会选举,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罗爱平当选新一届会长。

大会选举天门楚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产生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执行会长和会长。

目前,天门楚商联合会已成立24家天门异地商会,会员达5800余名。

天门楚商联合会创会会长、总顾问陈东升在大会上介绍,天门楚商联合会成立六年来,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就,成为全省地市楚商联合会中唯一获得省“四好商会”的品牌商帮。特别是今年的"抗疫"大考,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天门楚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最艰难的时候搭把手、拉一把”的号召,发出倡议,慷慨解囊,捐钱捐物捐医院,对湖北省的捐赠总额上亿元。大大展示了商帮的力量,彰显了民营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得到了全社会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罗爱平说,天门楚商联合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会员的参与、关注和支持,大家将继续保持以天门为家、以天门楚商为荣的自信,弘扬敢为人先、敢闯天下的创业精神,为共同推进天门楚商联合会各项事业、共同推进天门经济社会蓬勃向前发展而奋斗!

(责任编辑:江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