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创立方”开辟线上路演新模式 助力湖北大学生创业企业复工复产

“创立方”开辟线上路演新模式 助力湖北大学生创业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20 09:38:46 来源:长江商报

近日,“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首场“云路演”成功举办,此次路演以“科技抗疫”为主题,湖北海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与抗疫相关的创业项目成功路演,累计观看人数2200余人。活动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省人才服务局主办,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承办。

“我们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体外诊断试剂的综合性公司,业务领域涵盖了生物医疗、技术服务以及智能化服务。”积极投身科技战“疫”的湖北海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成林通过语音介绍道,目前他们项目已经完成20余个诊断试剂类产品的体系考核,计划申报98个二类体外诊断试剂注册证,12个三类体外诊断试剂注册证。

赛伯乐松石投资公司管理合伙人郭利冰和北京群星资本合伙人程晓彬对此项目十分关注,在肯定其公司产品的设计和研发的同时,还建议其重视对子母公司的股权关系,强化自己公司的核心技术。

来自武汉坤达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路演者黄杨君介绍,他们研发的防疫三剑客——“智能筛查防疫系统”、“智能防疫机器人”及“智能防疫消杀仓”已经为此次疫情做出了不少贡献。未来他们将自主研发人工智能平台,聚焦医院、学校、公安、政府、企业园区、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多个应用场景,由深度学习平台和AI能力平台组成,提供从基础设施到核心能力的开放AIaaS服务,赋能各行各业人工智能规模化应用。

北京群星资本合伙人程晓彬对该企业的AI核心算法和2019年公司的营收情况做了详细了解。江苏飞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马良佳建议,公司要明确垂直细分领域,目前涉及领域较多,可以往AI自动化及供应链方向发展,做精做透。

本次活动特邀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医疗健康装备专家、江苏飞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赛伯乐松石投资公司、北京群星资本、上海澜哲资本、苏州敦行资本、深圳国信宏盛投资公司、北京SUNIA苏纳创投资本、北京众海投资等来自全国各地9位创投机构、专家组成的豪华天使团连线创业者,为他们答疑解惑,一一指导。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很多创业企业都面临着很多困难,今天的路演者都很善于表达,能够很好的推销自己和自己的项目,准备很充分,充满了自信,不仅通过科技研发等手段在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还在项目未来前景方面做了很大规划。参加本次线上路演的导师---国家特聘专家、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宋恩民表示。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