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和悦数字助力蚂蚁链“链X云”英雄城市峰会开启

和悦数字助力蚂蚁链“链X云”英雄城市峰会开启
2020-11-27 19:50:07 来源:中华网湖北

在武汉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信任链接无限价值——“链X云”英雄城市峰会》暨湖北省区块链产业生态全面升级启动会12月初将在武汉召开。本次峰值是区块链产业生态全面升级的启动会,也将是本年度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产业区块链大会。

本次会议将以英雄城市武汉为起点,全方位展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社会服务应用落地场景,推动产业生态聚合、区块链产业区域化应用,构建立足湖北、覆盖全国的互联互通、融合发展的数字经济体系。

作为蚂蚁链的行业合作伙伴,武汉和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赞助本次高端峰会。据了解,和悦数字连续三年入围武汉市“瞪羚企业”和“金种子企业”名录,在B2B产业互联网、B2C用户互联网领域持续创新突破。

结合蚂蚁链技术,和悦数字打造星和联盟区块链金融科技平台,探索在交通、能源、通讯等核心场景下的服务升级,践行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落地,为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基建”提供新动能,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关键词: 和悦数字 蚂蚁链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