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助企业破界立新,中华网、和讯网、大向财经联合发起《BOSS战疫公开课》

助企业破界立新,中华网、和讯网、大向财经联合发起《BOSS战疫公开课》
2020-02-06 10:55:14 来源:中华网湖北

资金储备能力不足,开不了工业务停摆,无营收却要承担房租、银行贷款、员工社保公积金等高额成本,国内外市场订单骤减……一场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节奏,让本就处于经济逆周期的企业主们雪上加霜。

“企业复工将面临那些法律问题?”、“如何将企业损失降到最低?”、“疫情下,如何寻找和创造确定性价值”、“抗疫企业将享受哪些政策优惠”、“2020年价值投资的春天在哪里?”这些疑问已成为万千企业主心中的待解之题。

为了赋能寒冬中的企业,中华网、和讯网、大向财经聚集了金融、法律、投资界业内人士,从2月8日起联合发起公益活动—《BOSS战疫公开课》。此次课程形式为线上直播,后续课程和嘉宾还在增加中。

首批嘉宾和主题有:

1、危机下,BOSS们如何正视法律风险

詹定东,第六届武汉市律师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资本市场研究中心社会实践导师,盈科全球总部合伙人,盈科武汉股权高级合伙人,金融法律事务部主任,定东金融股权研究院创始人,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时间:2020年2月8日 上午10:00-11:30)

2、金融机构为你解读疫情下的2020惠企政策

汪辛,汉口银行科技金融部总经理、汉银科技创新投资公司(筹)负责人

(时间:2020年2月10日 上午10:00-11:30)

3、如何在危机中寻找和创造“确定价值”

杜欣,2017年初加入知卓资本,任珞珈基金董事总经理、管理行合伙人。在珞珈基金,主导投资了翼卡车联网、大势智慧、简寻、微校、为你读诗、计支宝、智绘、小爱、镝数、惠智等明星项目。2019年主导了对上市公司步森股份002569的收购控股,现为步森股份的副董事长。该案例成为全国媒体关注的上市公司收购运作的经典案例。

(时间:2020年2月12日 上午10:00-11:30)

4、中小企业的自救之路

张慧,北大纵横高级合伙人,武汉市创业导师。管理咨询项目有:武汉地产集团、鄂旅投集团、泰森环保、凯源电力、中国水务集团等。

(时间:2020年2月12日下午14:30-16:00)

据介绍,参加此次《BOSS战疫公开课》的嘉宾均为各行业领军人物以及社会爱心公益人士。他们希望尽自己所能,借助媒体平台,帮助企业主们答疑解惑,将企业风险降到最低。

关键词: BOSS战疫公开课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