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募集爱心款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募集爱心款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09:03:34 来源:人民网

黄冈是湖北省内仅次于武汉的第二疫情高发区。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主动捐款、捐物、参与疫区隔离区建设等,成为广大民众和企业参与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形式。据了解,截至2月1日12:00,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辖内670余名干部员工已累计捐款98728元。这些爱心款如一股股涓涓细流,汇聚成人间大爱,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传递了邮储正能量。

该行目前进行的捐赠活动主要集中在两个层面。在市分行层面,该行团委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和省分行团委的号召,组织辖内自发参与“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依托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该行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员工踊跃参与,通过支付宝、 微信、 银联云闪付、银行 APP等渠道,对发布的“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二维码自动识别并完成捐款活动。截至当前,该行已募集到爱心款79560元,凝聚了广大金融青年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青春正能量。

在县市支行层面,辖内英山县支行自发开展了一场“爱心捐款、守望一线”的捐赠活动。据统计,该行党员干部带头,所员工全部自发自愿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进行捐款,捐赠金额从200元到3000元不等,还带动了一名社会人士参与其中,累计募集爱心款19000元。目前该笔捐款已汇入英山县红十字会指定账户。(闫阳春)

关键词: 公益 支援疫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