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竹山爱心人士向山区派出所捐赠口罩3000个

竹山爱心人士向山区派出所捐赠口罩3000个
2020-02-07 09:07:50 来源:人民网

1月30日,湖北竹山县公安局得胜派出所收到爱心人士王某某捐赠的防护物资,全所民协警感激不已。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竹山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文职按照县防控指挥部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要求,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全力参战,日夜坚守在各个道路封控卡口开展过往车辆、行人的劝返登记,蹲点包保小区开展走访排查劝导,全力维护医疗秩序和社会治安秩序。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偏远山区派出所民协警、文职人员的防护物资紧缺显得十分突出。

在外创业的得胜镇爱心人士王某某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主动联系,积极多方努力,及时筹集到医用防护口罩3000个和部分消毒物品,并第一时间设法送到得胜派出所民警手中。据了解,爱心人士王某某热衷于爱心公益事业,每年都要拿出一定资金帮助支援困难群体,缓解他人生活工作难题。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爱心人士王某某主动参与,尽其所能,已累计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捐赠7万余元的医疗防护物资。(陈芳)

关键词: 竹山 捐赠 口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