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爱心捐赠共抗疫情!远光瑞康爱心基金捐赠多批防控应急物资

爱心捐赠共抗疫情!远光瑞康爱心基金捐赠多批防控应急物资
2020-02-20 16:24:02 来源:中华网湖北

1月23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武汉爆发,并迅速袭卷全国,武汉封城。1月24日晚武汉远光瑞康董事长董林艺接到协和医院、同济医院、省人民医院求助医疗防护物资,经湖北省慈善总会报备,立即在远光瑞康旗下总经理微信群发出倡议,启动湖北省慈善总会远光瑞康爱心基金(后称远光瑞康爱心基金)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行募捐,企业内部成立了“阻止疫情领导小组”做好群防群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资金募集、物资采购、后勤保障、疫情科学预防宣传等防控工作。

爱心捐赠共抗疫情!远光瑞康爱心基金捐赠多批防控应急物资

同时,远光瑞康爱心基金阻止疫情小组与武汉市、孝感市、黄冈市等周边疫情红区各医院取得联系,确认急需的防护物资,向全国各省医疗器械协会发出采购求助信息,向全国远光瑞康经销商、爱托优城市合伙人发出倡议,请求支援武汉医疗防护物资,为保护一线医生抢救生命,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抗争!经过多方努力,迅速将紧缺防护物资捐赠到相关医院,截止到2月9日为止,远光瑞康爱心基金已经筹集五批医疗物资。

爱心捐赠共抗疫情!远光瑞康爱心基金捐赠多批防控应急物资

远光瑞康爱心基金负责人称,募捐还在继续,在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中,感恩凡谷公益基金、全国牛商汇、湖北牛商汇、上医慈行公益基金、深圳牛商汇、大国品牌企业家俱乐部方志文同学会、益家人志愿者服务中心、武汉食养有道公司、中美合资爱托优健康管理公司等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的携手战斗。

“我们同时向全国工商界企业家呼吁!武汉疫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很快结束这场战斗,湖北的企业很快会复工,希望得到全国企业界的支持,复工后我们以最优产品和服务回报你们,请你们放心!春暧花开时,一定邀请你来武汉观赏樱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键词: 爱心 捐赠 抗疫 物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