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本来生活网发起成立“消费扶贫行动联盟”

本来生活网发起成立“消费扶贫行动联盟”
2020-11-26 11:03:20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近日,本来生活网生鲜DTC助力消费扶贫暨2020褚橙品鉴会在武汉举办。由本来生活网倡议发起的“消费扶贫行动联盟”宣告成立。

本来生活网发起成立“消费扶贫行动联盟”

本来生活网作为DTC生鲜电商,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助力扶贫事业。8年来累计销售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156个贫困县的农产品,并建立了扶贫产品库,涵盖“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的水果、肉禽、杂粮等12个品类。

此次活动中,本来生活网与湖北省扶贫办、武汉市商务局当地扶贫机构及联盟首批理事成员单位长江严选、顺丰优选共同启动了“消费扶贫行动联盟”的成立仪式。现场同时还发出倡议书,号召更多企事业单位加入到扶贫行列中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作为中核集团、平安集团、招商局集团、中国华能、财政部、国扶办等大型企业和部委的消费扶贫重点合作平台,本来生活网形成以"政府+合作社+农民+帮扶机构+电商"五方联动的全产业赋能3.0模式,致力于建立贫困地农产品可持续发展的持久市场竞争力。

据介绍,接下来,本来生活网将在当地扶贫机构的指导下,携手合作伙伴,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参与扶贫事业的平台,助力扶贫事业的发展。

关键词: 本来生活网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