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汽车 > 正文

捷豹路虎保障复工

捷豹路虎保障复工
2020-02-21 08:35:43 来源:国际商报

捷豹路虎保障复工

为了保障经销店的疫情防控,捷豹路虎中国最近再次拨款500万元,紧急从英国调配10万枚口罩,分发给全国240多家经销店一线员工,进一步帮助捷豹路虎全国经销店提高了自身的疫情防控措施,让全国经销商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能积极、稳定地保持经销店网点正常运营。

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捷豹路虎全国各地经销店此前已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实施了展车、维修保养配件(方向盘、座椅、内饰等区域)严格消毒、公共接触面每两小时消毒、员工全天佩戴口罩并严格记录到店人员体温等一系列严格防护措施,保证每一位消费者都在安心、安全的环境之下全面感受捷豹和路虎品牌的独特魅力。

在提高防护措施的同时,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还针对经销商推出了一系列“减压政策”,旨在为所有经销商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帮助他们缓解短期内的经营压力,并同步为消费者推出“安心到店、放心购车、贴心维保”三大保障服务,全面保障消费者安全和购车体验,携手经销商和消费者共同防控疫情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