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汽车 > 正文

悦程出行:悦程出行vip贵宾卡使用起来出行简直太方便了

悦程出行:悦程出行vip贵宾卡使用起来出行简直太方便了
2020-11-23 11:34:07 来源:软文界

工作人员极其有耐心,她查询了从女儿学校到机场的路线,先是为女儿约了从学校到高铁站的顺风车,又为女儿订了高铁票,机票,乘机当天早上提醒女儿出发,进入高铁站,几号安检口,进入机场,几号值机柜台,几号登机口,全都提前告知女儿,并且全程保持电话,视频联系,让我不必牵肠挂肚。一直到晚上凌晨一点半,女儿落地后,她才放心的去休息。 这一年多悦程出行在我和家人,朋友每次出行中都非常用心的为我们安排好了一切,真心觉得这张卡物超所值。

3.png

过了两天我从昆明回版纳的时候给小姐姐发了微信,她马上就回我了,小姐姐声音很甜,给我订好了票选好了位置,一点也不用自己操心,我想真是值了!替我省了很多时间,到了昆明我拿着小姐姐给我的电子登机牌进了安检,还有半个小时才登机,我去贵宾室喝了杯咖啡,服务真的很到位,服务员都是彬彬有礼的!有了这张会员卡简直出行无忧呀,客服24小时都在线,一对一的服务简单又快捷,小姐姐人也很热情,有什么问题马上就给处理了,态度还特别好。建议有出行的朋友们都可以办一张悦程出行会员,出行无忧!

13.png

我是在9月办理的,这次出行路上堵车,到机场还要填健康码,眼看着值机时间快结束了,可我还在路上,如果没有悦城出行的员工帮我提前取票,我这一家人的机票都要作废了,2个人机票就2千五百元呀,想想都心疼,她们跑前跑后,安排有序,票取好后帮我填写健康码,把我们送到快速安检通道,我们一家四口顺利登机,现在自己越来越依赖她们工作人员,订票,取票,托运,安检,一条龙服务模式,省心省力,都是她们帮我搞定的,太方便了,当初还担心不好用,想着也没有多少钱,没想到服务这么好,真是物超所值关键钱还都能用,果断推荐我身边出行的朋友办理!

22.png

感觉挺划算的就办理了一张悦程出行的卡,有附赠的全国80个地区的贵宾室休息,还有工作人员帮我托运行李,取机票,有时候堵车怕赶不上飞机,这次就不用担心了,不怕赶不上飞机,办理了一张卡,亲戚家人都可以享受部分休息室,像跟家人一起出去都特别方便,买的机票也比网上的要优惠一些,也给我省了不少,我感觉这张卡办的挺值的。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