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商会 > 正文

湖北省网商协会会长许强到黄冈调研农产品工作

湖北省网商协会会长许强到黄冈调研农产品工作
2020-05-26 11:57:54 来源:中华网湖北

湖北省网商协会会长许强到黄冈调研农产品工作

许强会长在黄冈走访网红直播带货

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湖北各行各业都受到一定的影响,特别是湖北农副产品销售,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重点。5月21日,湖北省网商协会会长许强率领省政协委员、黄冈市电商协会会长段鹏,湖北省新社会阶层人士、省文化产业商会副会长、百通传媒创始人黄生兵等一行,到黄冈市走访调研农产品和网红带货等有关工作。

在黄梅县鹏泰百货三楼记忆南塘黄梅网红餐厅,许强会长一行看到该店人气爆棚,同时巧遇黄梅网红“乡野八妹”和“阿零护士”等在现场边消费边通过抖音直播,引来众多人在直播间围观。“要想取胜,我们唯有拓宽思路,在困难中找出路;同时整合当地各种资源,联合营销,实现跨界合作,抱团发展”百通传媒创始人黄生兵向许强会长汇报时如此说道。

湖北省网商协会会长许强到黄冈调研农产品工作

许强会长在百通传媒调研走访

经了解,该店原本受疫情影响,生意十分惨淡,今年4月份以来,经百通传媒公司精心策划和包装,把黄梅本地和黄冈周边县市的农副特产品全部纳入主推菜品,像黄梅下新鱼面、独山红薯粉、孔垄麻花和豆制品、太白湖鱼、刘佐花生、柳林山野菜、龙感湖小龙虾、武穴豆条和佛手山药、罗田板栗...应有尽有,原本是一家加盟火锅店,经过包装和策划,农副产品全部成为“锅中菜”和桌上宴,深受消费者喜爱,该店瞬间就成了鄂东第一家农副产品网红餐厅。

在亲身体验网红餐厅消费后,许强会长为该店美味佳肴和跨界合作等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为百通传媒营销策划把农副产品汇聚到餐桌上,并打造成为网红餐厅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给予点赞,并建议可以把这种成功模式向全省各地复制,促进消费和带动内需,力争让湖北农副产品走进千家万户餐桌。

湖北省网商协会会长许强到黄冈调研农产品工作

许强会长在罗田县走访网红直播带货与网红合影

22日,许强会长一行分别到罗田县走访调研了网红直播带货等有关工作。(黄百通 郑芹)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