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商会 > 正文

武汉市九江商会与加梯乐公司签订服务战略合作

武汉市九江商会与加梯乐公司签订服务战略合作
2021-01-10 20:43:37 来源:中华网湖北

武汉市九江商会与加梯乐公司签订服务战略合作

“老房加梯,是备受瞩目的民生实事工程,我们商会必须不遗余力助力支持!”1月9日,武汉市九江商会会长董林艺与湖北加梯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佐阳签订企业服务战略合作联盟协议,商会将在市场拓展、资源整合、资金支持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援助。这标志着商会企业服务战略合作联盟正式启动。

商会轮值会长邹恩在仔细审核了湖北加梯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佐阳递交的加入企业服务战略合作联盟申请资料后,认为“加装电梯增强了老楼的生命力,增加了居民的幸福感。”目前政府陆续出台了相关指导意见和补贴政策,一路为这项民生工程“开绿灯”。商会会员湖北加梯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电梯配套产品的开发、设计和施工工艺,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井道提供一站式服务。这一利国利民的项目,值得商会大力支持。

商会领导班子思路清晰,眼光敏锐,一致认为商会企业战略联盟已成为现代企业强化其竞争优势的重要手段。为此商会成立企业服务战略联盟,自筹专项帮扶基金进行专项帮扶,为联盟企业提供一对一的资源对接服务,构建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市场,共享社会资源,建立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

商会将为签约企业协议提供一年服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企业授权委托商会为其寻求市场潜力大、附加值高的优秀客户推荐背书等,参加商会组织的各种线上和线下市场推广活动,共同推进品牌建设和产品销售服务工作,并在商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中推送互动。

因武汉市九江商会是经武汉-九江两地政府民政局、工商联等相关部门批准支持的正规社团组织,是链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渠道,为塑造商会百年品牌,打造高端商务平台,商会将对所有申请企业进行真实合法合规的企业资质及相关业务资料等各方面审核,一旦对接成功,将进行实时监督跟踪项目实施、财务风控过程。

湖北加梯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佐阳感慨万分,他说:“非常感恩能成为商会的一员,感恩大家一起创立的商会平台,感恩领导班子一直以来默默的无私奉献,践行着‘赚到的就要予人,学到的就要教人’的大无畏精神。浓浓的情谊将一个个武汉的九江之子团结在一起,各路商业才俊一起许下美好的愿景。一代代传承这种精神才能铸就百年大业,需要每一个人的无私奉献,需要所有人团结一心。商会战略合作同盟更是几位老大哥对我们后辈的期盼,他们都以功成名就,不缺钱也不缺事业,是真心希望能帮助我们的事业上能取得更高的进步。”

关键词: 九江商会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