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雷神山医院驰援 交通银行支援 ——交行湖北省分行慰问中建三局一公司雷神山医院项目并捐赠物资

雷神山医院驰援 交通银行支援 ——交行湖北省分行慰问中建三局一公司雷神山医院项目并捐赠物资
2020-02-20 16:24:53 来源:中华网湖北

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湖北交行人的行动一刻也不曾停下,在强化防疫抗疫金融服务保障的同时,不断尝试用更多的方式支援一线,贡献更多的力量!

中建三局一公司是交行湖北省分行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为阻击此次新冠疫情,该公司临危受命承建雷神山医院项目,雷神山医院预计于2月5日交付使用,提供1600张床位集中收治新冠病毒肺炎患者,为确保按时保质完工,7000余名建筑工人连夜施工。

支援雷神山医院建设,就是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保障建设一线的物资需求、鼓舞一线人员的士气,2月4日,该行组织队伍前往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向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捐赠面包、牛奶等总额约12万元的物资,为雷神山医院的快速建成提供一份物资支持。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力量在危难时刻凝聚,团结在坚强领导下形成。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交行湖北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援防疫抗疫一线所需,全力以赴强化金融服务保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的交行力量。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在全国上下的有力驰援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武汉加油!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