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落地首笔扶贫贷专案 推进“扶贫保”工程精准实施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落地首笔扶贫贷专案 推进“扶贫保”工程精准实施
2020-07-06 11:33:26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近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推出丹江口“622”金融扶贫贷专案,首笔扶贫贷款200万元于6月底成功落地,有效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稳定就业和增收。

该专案充分运用广发银行金融精准扶贫政策工具,按照“政府补偿金+保险+银行”的风险分担模式,在集团公司、总行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顺利推进。

为有效推进集团“扶贫保”工程的精准实施和总行“扶贫贷”产品1+N创新模式的落地,广发银行武汉分行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多次远赴十堰开展调研,最终与当地政府达成扶贫领域合作意向。

丹江口扶贫专案的成功落地,是国寿集团在鄂相关成员单位凝心聚力的成果。下阶段,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将持续做好保银协同工作,为完成集团在鄂扶贫工作注入综合金融和社会公益动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讯员 高媛 李孟华)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