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报料台 > 正文

网友怒了!郑州多房地产公司借暴雨营销,康桥集团已致歉

网友怒了!郑州多房地产公司借暴雨营销,康桥集团已致歉
2021-07-21 17:02:49 来源:红星资本局

据新华社报道,近日,河南省郑州市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并引发洪灾。截至目前,洪灾已造成郑州市区12人死亡,当地已转移避险约10万人。

暴雨成灾,网上却开始流传着3张海报,疑似为河南本土房企康桥地产、永威置业、亚星集团借特大暴雨势进行营销。

其中,康桥集团海报广告语为“入住高地,让风雨只是风景”,配图称旗下小区海拔高程约为164.35米,高于黄帝故里和郑州二七塔;永威城广告语为“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有车位,无烦恼”,配图是一张被水淹过半身的汽车;亚星集团广告语为“暴雨突袭,你的爱车还好吗”,配汽车室内外对比图,称无车位“露宿街头、暴雨冲刷、爱车报废、人更受罪”。

对上述企业借郑州特大暴雨营销的行为,网友表示难以接受,“这个时候抖机灵永久拉黑”。

网友怒了!郑州多房地产公司借暴雨营销,康桥集团已致歉

微博网友评论截图

7月21日早间,康桥集团就该事件发布致歉声明,称公司已第一时间撤下相关广告画面,并将严格审查处理。“公司将完善内部审核机制,整改相关业务流程。对相关责任人给予免职、降薪、降职等问责处理,并全员通报。”

网友怒了!郑州多房地产公司借暴雨营销,康桥集团已致歉

康桥地产致歉声明

康桥地产集团官网显示,公司于2003年成立,目前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产业文旅、大服务体系等领域,覆盖河南、珠三角、京津冀等7大城市区域。累计服务项目277个、服务业主57万余户。2020年其销售额突破512.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销售榜第63名。此前不久,其拆分旗下物业公司康桥悦生活(02205.HK)在港股成功上市,截至发稿,康桥悦生活报3.59港元/股,跌0.28%,市值25.13亿港元。

红星资本局致电永威置业集团和亚星集团询问海报发布情况,但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应。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谢雨桐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