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报料台 > 正文

违法发放贷款 湖北通山农商行被罚30万元

违法发放贷款 湖北通山农商行被罚30万元
2021-10-28 10:50:35 来源:中华网湖北

10月26日,咸宁银保监分局发布处罚通告:湖北通山农村商业银行因员工违法发放贷款,内控管理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罚款30万元,相关责任人被警告和禁止终身从事银行工作。

对湖北通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给予罚款30万元的行政处罚;对姜功平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对方良贝给予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的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咸银保监罚决字〔2021〕3号显示,湖北通山农村商业银行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有:员工违法发放贷款,内控管理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第四十八条第(二)(三)项,对湖北通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给予罚款30万元的行政处罚;对姜功平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对方良贝给予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的行政处罚。

违法发放贷款 湖北通山农商行被罚30万元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