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湖北平安产险与您温暖同行

五一小长假,湖北平安产险与您温暖同行
2021-05-04 14:01:40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21年五一小长假,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在各高速路口开展了“五一出行,暖心护航”为主题的护航活动,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理赔服务,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平安产险理赔服务以简单、安心、温暖为己任,让广大车主的出行更有“温度”。

护航期间为广大出行的车主朋友提供警保联动、车辆检测、爱车无痕、异地理赔、景区指引、防疫物资、补胎接电、快处快赔、道路救援、理赔咨询等,真正让客户体验到“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同时,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积极号召广大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强化员工使命担当,在五一暖心护航行动中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服务每一位车主。

五一小长假,湖北平安产险与您温暖同行

湖北武汉 温暖您的出行路

4月30日,车主李女士一家从外地来武汉旅游,经过武汉西高速口,看见有平安产险护航点,便前来问路。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护航点理赔员易渖鑫了解情况后,主动递上矿泉水,并耐心推荐旅游路线,并赠送武汉旅游地图,并提醒了行车安全的重要事项,李女士表示自己是平安的客户,在异地体验到平安贴心的服务,内心倍感温暖。

湖北襄阳 解客户燃眉之急

5月1日上午,因出行高峰期车流较大,李先生在高速发生4车追尾事故,几辆事故车辆来到了湖北襄阳护航点。

由于现场车流大,人员复杂,在车主们与交警讨论事故处理过程中,湖北襄阳护航点负责人王诗凡经理主动帮助李先生照看小朋友,并为小朋友准备方便面和水等零食。

事故处理结束后,小朋友也回到了爸爸身边,李先生称赞道:“平安的护航小站,让我们感受如到家一般的安心!”

五一期间,车主们不仅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还感受到了平安护航行动的周到体贴。活动期间,客户们将平安的暖心行动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纷纷称赞平安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在五一、国庆、春节等节点,为群众出行提供道路救援、理赔指引、日常帮助等服务,深化“警保联动”,共同致力于通过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解决道路拥堵问题,防范道路交通事故风险。以专业人才以及领先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让理赔更有温度。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