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1440万!农银人寿完成千万理赔案仅用时一周

1440万!农银人寿完成千万理赔案仅用时一周
2021-05-06 10:13:29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近日,农银人寿完成一笔千万级理赔,从接到家属理赔申请,到完成赔付1440余万元,仅用时一周。该笔赔付也是农银人寿挂牌以来受理金额最大的一笔理赔案例。

据悉,2017年,客户W先生通过农行渠道投保“农银稳得福B款”养老年金保险和“农银爱相随”年金保险。2021年3月29日,W先生不幸意外身故。接到报案后,农银人寿立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主动安排理赔人员联系客户家属,指导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仅用时一周,即完成该案全部理赔流程,并向客户家属支付理赔款14406267.96元。

农银人寿是中国农业银行控股子公司,自2013年挂牌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立业 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恪守“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坚持保险回归保障本源,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保险产品和高质量的保险服务。近年来,农银人寿积极倡导“农银理赔 快捷相随”理赔服务理念,通过保险科技的运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实现高效理赔的同时,积极践行保险企业初心,给千千万万家庭带去了安心与保障,用保险传递温暖与责任。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