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党委荣获“武昌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党委荣获“武昌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7-06 09:45:31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表彰先进,争先创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武汉市武昌区于6月30日上午在区政府召开武昌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党委荣获“武昌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的先进集体,是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担当善为、作风优良的优秀代表。全面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武昌区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有力诠释了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表彰大会上,公司党员王飞同志代表“武昌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者进行发言。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党委将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在武昌这片热土上,不懈努力、改革创新、诚信执业,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实干之帆,不辜负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殷切希望,不遗余力推进党建工作,脚踏实地的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助力武昌区域经济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