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增强消防意识 共建安全生活——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增强消防意识 共建安全生活——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2021-10-27 15:44:53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加强公司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2021年10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联合社安消防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社安消防公司工作人员首先通过图片、视频的形式,将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展现出来,从火灾预防、报警、初期火灾扑灭、自救与逃生、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等方面详细讲解,使全体干部职工对火灾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而深切的感受,大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一切灭火措施的根本,都是为了破坏已经产生的燃烧条件。根据物质燃烧原理以及火灾中的实践经验,社安消防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灭火器及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争取将灾情扼杀在摇篮之中。

在培训的最后阶段,大家纷纷提出了各自的疑问,消防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讲解。这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办公场所消防安全建设的能力。

火灾是直接关系到人民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的大问题,富德生命人寿将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本着对社会对公众负责的态度,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杜绝消防隐患。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