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梧桐树保险多举措推进反电诈宣传工作 | 走进“警企联动、全民反诈”活动直播间!

梧桐树保险多举措推进反电诈宣传工作 | 走进“警企联动、全民反诈”活动直播间!
2021-10-27 16:15:27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9月16日,武汉市江汉区泛海城市广场一期内,王家墩派出所泛海城市广场警务室正式“上线”,该警务室也是中央商务区首个“警企联动、全民反诈”示范点。

警企联动,

再次掀起全民反诈新浪潮

对企业来说,最需要的保障就是安全稳定和守住钱袋子,现在派出所建在企业门口了,企业负责人、商圈周围市民能定期与民警开展恳谈会,近距离了解武汉公安反诈前沿动态。

警务室“上线”两个多月以来,受到广大市民普遍好评。10月21日,武汉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江汉区公安分局拟联合武汉电视台武汉交通广播开展以《网络安全进社区 企业家门口建起“小派出所” 》为主题的网络安全进社区网络直播活动。
   梧桐树保险经纪凭借多年在反电信诈骗工作中的取得的突出贡献,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梧桐树保险多举措推进反电诈宣传工作

开展网络直播,

共促反诈工作良性发展

本次《网络安全进社区 企业家门口建起“小派出所” 》共分三个直播会场:反诈示范区讲解、网络直播间、警民恳谈会。

· 反诈示范区讲解当日,梧桐树保险经纪员工在党支部书记王春梅的带领下,来到王家墩派出所泛海城市广场警务室,聆听派出所民警深入剖析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解答电诈预防相关问题。

梧桐树保险多举措推进反电诈宣传工作

▲参观警务室

· 网络直播间派出所任警官在网络直播间里呼吁市民:”由于近期,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在工作中发现,电信网络诈骗,尤其是刷单类骗局呈现高发态势,市民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擦亮眼,谨防上当受骗。”

梧桐树保险多举措推进反电诈宣传工作

▲警花谈反诈

· 警民恳谈会王春梅书记在直播恳谈会的发言中表示:“反诈工作是维护公司权益,员工财产安全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助力,非常感谢今天能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能让我们深化沟通,也非常感谢这里能够成为梧桐树员工的全民反诈学习基地,一同为反诈宣传,构建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梧桐树保险多举措推进反电诈宣传工作

▲警民互动

派出所顾警官表示:“警务室的成立,意味着反电诈工作前移到企业一线,实现警务服务与经济发展“无缝对接”,我们警务室一定会严格落实对社会的承诺,警企联动,共创平安,打造武汉商务区最优营商环境。”

梧桐树创新宣传形式,

助力保障人民的美好生活

为进一步增强民众防诈骗意识,从思想上筑牢第一道防线,梧桐树多措并举推进反电信诈骗工作,并精心组织,开展靶向宣传和精准防范,积极推广并引导员工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以今年的“反诈拒赌”宣传月为契机,梧桐树创新宣传载体,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企业头条号/百家号等多个媒体平台精心策划方案,累计曝光量达到100多万,充分展示保险公益活动,普及保险知识,诠释保险理念,让更多社会公众通过短视频等新媒体方式了解保险行业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运用保险,来助力保障美好生活。 后续,梧桐树保险经纪将不断探索创新反诈宣传形式,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和社会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反对和抵制网络欺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 一方面,加强自身业务品质管理,打磨高质量、过硬的保险产品;另一方面,大力开展反赌反诈宣传,采取知识教化的方式,定期进行反保险欺诈研究与宣传,强化消费者反欺诈意识和能力,引导客户防范各种类型的网络诈骗,推动行业迈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