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携手桐行,守护希望 | 梧桐树保险经纪三度荣获“武汉公益企业”称号

携手桐行,守护希望 | 梧桐树保险经纪三度荣获“武汉公益企业”称号
2022-01-17 20:23:20 来源:中华网湖北

党和国家领导人始终关心牵挂武汉,多次称赞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对武汉寄予“三个一定能”的殷切期望,鼓励英雄城市浴火重生、再创辉煌。“英雄城市”既是国家对武汉的期许和嘱托,也是对新时代武汉精神品质作出的精准揭示,为我们这座城市在新征程上开拓前行、在精神上继续向上提升了境界和标准。

回顾和总结2021年的“奋斗”瞬间,更能激昂斗志,凝神聚力,为武汉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公益力量。1月16日上午,“英雄城市 奋斗有我”2021武汉年度公益云盛典在长江日报传媒集团举行。本届公益云盛典以城市的名义,重温2021温暖瞬间、官宣年度榜单、致敬最美家乡人、发布十大特色文旅IP、以及展望2022年度公益行动。

携手桐行,守护希望

梧桐树三度荣获“武汉公益企业”称号

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凭借多年在公益领域的积极探索,在重疾帮扶、教育帮扶、疫情防控、灾难救助等方面持续做出的突出贡献,第三度荣获“武汉公益企业”称号,这是对长久以来梧桐树保险经纪默默付出最好的褒奖。

携手桐行,守护希望

△梧桐树保险经纪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春梅代表公司接受了此项荣誉

启动血液病儿童关爱计划

活动现场播放了梧桐树保险经纪的公益宣传片《携手桐行 守护希望》,宣传片记录了梧桐树15年来的爱心公益之行。梧桐树先后成立了“梧桐树保险经纪爱心基金”和“梧桐树圆梦基金”等爱心组织,通过保险对接为社会提供保障服务的险种,在公益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截止目前,梧桐树保险经纪在各项爱心公益活动中累计捐款捐物合计约237万元。

梧桐树镜头下的一幕幕温暖瞬间,再现了梧桐树在公益事业上的坚持与初心。接着,一项血液病儿童关爱计划也正式启动。

据悉,我国儿童恶性肿瘤发病率逐年上升,而位列儿童恶性肿瘤之首的白血病,每年即有1万个新发病例。对此,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并携手同济儿童医院、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长江日报长江公益共同发起“守护希望”血液病儿童关爱计划(以下简称“关爱计划”),为需要帮助的血液病儿童提供必要的资金和物资支持,帮助他们更好的应对病魔侵袭。

携手桐行,守护希望

△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部长易建新与梧桐树保险经纪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春梅

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春梅表示,该关爱计划启动后,确认得到梧桐树爱心公益捐助的血液病儿童,每人将获得2万元的现金援助。同步还启动了梧桐树特别关爱基金,将为患儿家庭捐赠保险保障,让家庭有更多的力量来抗击疾病。

携手桐行,守护希望

△梧桐树保险经纪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春梅介绍“关爱计划”

在同济儿童医院将设立“爱心快乐成长角”,安排有儿童书籍和小礼物,以此丰富患儿的精神世界。此外,该关爱计划将每年邀请专家,开展不少于5场的血液病知识科普活动,提高广大家长的健康意识,实现对儿童血液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早健康”。

每一次捐助的背后,都是一个家庭的难题得到缓解。启动仪式上,来自同济儿童医院的医生胡群动情地说:“作为战斗在这个领域的医护人员,很感动梧桐树爱心基金给患儿群体带来希望,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善意和美好。‘关爱计划’对患病青少年家庭能提供经济和精神上的支撑,是很及时、真诚的帮助。”

涓涓细流,终成大海

社会公益的绽放,离不开积极承担责任、主动投身公益事业、不断创新进取的公益企业。一直以来,梧桐树保险经纪利用自身企业优势,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的优势和资源,获得了广泛的公众认同和社会赞誉。

保险和公益行业一直都是息息相关的,都在传播责任、希望和爱。在保险路上,那些见证生命力量的瞬间,让我们感受到了保险带给家庭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在公益路上,那些人性闪耀的光芒,让我们知道,点点星光,凝聚大爱的美好!

未来,让我们携手桐行,希望让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到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活动中来,相信涓涓细流,终成大海!

关键词: 武汉 荣获 公益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