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理赔及时暖人心,千金一诺有富德——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保险金35万元

理赔及时暖人心,千金一诺有富德——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保险金35万元
2022-01-19 11:56:32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19年,颇有保险意识的L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等保险产品。

购买保险时,身体健康的L女士是为了给自己的未来储蓄一份保障和安心,但没有想到这么快就用上了这份保险保障。

2021年12月,L女士颈部疼痛20多天,医院初步诊断为甲状腺结节。在医生的建议下L女士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结果为甲状腺恶性肿瘤乳头状微小癌。所幸治疗期间医生告知病情并不严重不需手术治疗,为其采取了微波消融术。

出院后L女士联系了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为其上门收集了理赔资料,在理赔资料上交不到一周的时间,便收到了公司理赔人员的结案付款电话,共计赔付359080元,并根据合同条款豁免了保费164640元。对此L女士感激万分,对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这次理赔切实感受到了保险保障的重要性,也将会把保险的理念带给身边人。

据悉,甲状腺恶性肿瘤是当今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也是“最善良的癌症”,恶性程度低,发展慢,生存率高是其特点,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重疾正在被攻克,而拥有充足的保障让我们在对抗重大疾病时可以更加从容。

关键词: 理赔 富德 中支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