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客户突发疾病离世,富德生命快速赔付——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保险金76万元

客户突发疾病离世,富德生命快速赔付——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保险金76万元
2022-01-19 11:56:30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近日,一笔身故保险金76万元的理赔案件在短短3个工作日内得到了赔付,富德生命人寿诚信、高效的理赔服务也获得了客户任先生家人的认可。

据悉,家住宜昌的任先生有一定的保险意识。2019年6月,他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长盈五号两全保险》保险产品,趸缴保费50万元。

2021年9月,任先生在家中突发脑出血身故。办理完身后事,任先生的家人向富德生命人寿拨打了咨询电话。接到报案信息后,公司理赔人员立即核实情况,并协助家属收集理赔资料。2022年1月14日,公司快速审核并按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768163.47元。

收到理赔金后,任先生的家人感叹到:没想到保险公司理赔这么顺利,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感谢工作人员。

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宗旨,用信守承诺、践行使命,用关爱温暖每一个家庭。

关键词: 生命 富德 快速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