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快速理赔25.6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快速理赔25.6万元
2022-01-19 11:56:10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21年12月31日湖北孝感中支收到客户L女士委托母亲送来“快捷理赔,富德有爱”的锦旗,以感谢公司高效热情的理赔服务。

家住孝感的J女士在2018年12月为女儿L女士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有社保)》(保额20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等保险保障。

2021年11月L女士因发现甲状腺肿物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后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这一结果对年轻的L女士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伤心之余想起购买的保险,当即拨打95535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客户,并在客户治疗结束后上门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备齐资料后L女士向孝感中支申请理赔。公司第一时间受理,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于12月28日快速作出理赔决定给付保险金256000元,同时豁免续期保险费66300元。

L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立即致电至孝感中支对公司的理赔表示由衷的感谢。保险保单不仅是单薄的纸张合同,还是深沉的爱和责任,在幸福快乐时刻,保险静静陪伴;在发生不幸的时刻,保险挺身而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关键词: 快速 理赔 25 6万元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