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两个都要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两个都要
2022-05-14 10:18:30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一直在黄冈武穴做生意的陈女士具备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考虑到自己常年经商,又没有社会医疗保险,陈女士于2017年至2018年间先后在新华保险为自己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康爱无忧二代防癌疾病保险》以及医疗险。

2022年1月,向来身体康健的陈女士突然发现自己右胸口有一个不痛不痒的小包块,便没有多想,但此后三个月,包块逐渐变大,经医院检查,陈女士被确诊为癌症,需要进行持续的治疗。陈女士冷静后联系了保单服务人员,说明自己的情况后,委托服务人员向新华保险报案。

理赔服务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陈女士详细了解情况并协助她整理全套理赔申请材料。陈女士递交理赔申请后,该公司工作人员迅速处理该案,第一时间完成相关结案赔付手续,及时将33万余元的重疾及医疗保险金顺利转账至陈女士账户。据陈女士反馈,这笔理赔款有效缓解了她的经济压力,为其后续治疗提供了保障。

罹患重疾不一定会让一个人的生命结束,但是很可能会给一个家庭的经济生命带来威胁;而当一个家庭经济生命无法支撑时,罹患重疾的个人也难以得到继续治疗的保障。所以面对个人生命和家庭经济生命,成年人两个都要。一份保额充足的保险让罹患重疾的患者可以拥有充足的治疗费用,也可以让家庭经济生命不致因家庭成员的病痛而崩塌终结。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