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第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湖北赛区首场活动在襄阳举办

第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湖北赛区首场活动在襄阳举办
2022-06-20 09:25:09 来源:中华网湖北

第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湖北赛区首场活动在襄阳举办

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湖北赛区首场活动在襄阳举办

6月19日,第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湖北赛区首场活动在襄阳市举办。大赛以“我们的健康生活”为主题,邀请孩子们拿起画笔,描绘自己的健康生活。

据悉,“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作为新华保险客服节经典旗舰活动,在陪伴少年儿童度过欢乐暑假的同时,始终坚守品质、持续耕耘、不断创新,传承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关怀少儿成长。优秀作品多次走进中国美术馆、水立方,已成长为国内参赛数量众多、社会反响强烈的知名少儿书画赛事。

活动当天恰逢“父亲节”,新华保险襄阳中支百名客户及其孩子受邀参加现场绘画及贺卡手工DIY活动,加强亲子互动。此外,活动还同步举办了“名家面对面”亲子教育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襄阳市关工委家庭教育指导师杨洋受邀参加活动,与现场的家长们亲切互动交流,传递感恩的教育理念,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新华保险襄阳中支总经理助理陈莉荣表示,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下,新华保险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遵循“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在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参与关爱环卫工人、关心留守儿童、关注困难群体、保护环境等各类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响应国家“双减”政策落地,旨在关注少年儿童身体和心理健康发展,增强少年儿童健康意识和能力。今年的客服节将继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传递到千家万户。

第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湖北赛区首场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第二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在襄阳拉开序幕。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客户服务人员表示,第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湖北赛区的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孩子们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收获快乐,赢得荣誉。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