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诚信理赔 一诺千金——富德生命人寿为恶性肿瘤客户快速赔付20万余元

诚信理赔 一诺千金——富德生命人寿为恶性肿瘤客户快速赔付20万余元
2022-06-20 15:57:35 来源:中华网湖北

保险虽然不能阻止意外或疾病的发生,但可以通过保险金兑现承诺,为困境中的家庭雪中送炭,给予家属安慰和对生活的希望。家住恩施巴东的伍先生深知保险的重要性,为了提前做好风险规划,他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多款保险,其中包含为妻子江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投保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0000元,年交保费6675元。

不幸和重疾总是突如其来,让人防不胜防。2022年4月,江女士发现自己乳房有肿块,故前往恩施州中心医院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左乳腺恶性肿瘤。突如其来的噩耗令江女士及其家人深陷悲痛,也让家庭经济陷入困境。

伍先生想到自己曾经为妻子购买的那份保险,便致电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进行理赔咨询,公司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第一时间进行调查核实,并仔细指导客户整理和搜集理赔相关资料,公司理赔人员前往医院看望江女士,鼓励江女士勇敢面对疾病坚持治疗。2022年5月9日,伍先生将理赔资料提交至恩施中支。经过审核,2022年5月24日,按照《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公司将203971.67元理赔保险金打到了江女士的账户中,并豁免《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自2022年6月6日后的续期保费96960元。

保险就是不幸时雪中送炭,平安时锦上添花。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为广大人民谋利益,诚信服务每一位客户。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