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梧桐树神盾七号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实力保障打造长效安全盾牌

梧桐树神盾七号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实力保障打造长效安全盾牌
2022-06-20 21:29:52 来源:中华网湖北

6月20日梧桐树保险经纪在武汉召开了“与爱同行·长久相伴”定制新品发布会,“神盾七号”重疾险在万众瞩目下终现真容。据悉,现场及线上邀请了众多行业大咖和专家参与见证,包括和谐健康保险总经理沈喆颋先生、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黄金先生等一行,蜗牛保险、多保鱼、学霸说保险、向日葵保险、自来保、谱蓝保等渠道合作伙伴,以及全国著名的儿科血液病专家胡群教授。

回归保险保障本源,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会上,梧桐树总经理吴立新对保险行业在日常生活的价值做出了深入阐述。他表示,保险回归本源就是要让保险在社会经济活动中、在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保险特有的稳定器、减震器和助推器的保障作用。丰富保险产品的供给,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全方位、多层次的保险需求,是保险产业的重要任务和社会责任,也是保险企业的社会价值体现。

梧桐树神盾七号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实力保障打造长效安全盾牌

世界卫生组织下属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新发癌症病例数约457万人,超过世界其他国家,癌症的发生率逐渐提高并呈现出年轻化趋势。虽然重大疾病的治愈率随着医疗技术手段的提升也不断提高,但是治愈和疗养费用不是每一个家庭能够承担的。根据《中国癌症患者的财务困境》报告显示,有高达52%的癌症患者在治疗中经历过财务困境,冰冷的数字背后是无数破碎的家庭。

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喆颋先生通过线上连线参与到现场发布会,他表示和谐健康立志于消费者需求驱动的创新型保险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保险市场,希望真正回归保障初心,解决客户真实痛点,神盾七号正是在此愿景下设计的产品。这款产品提供针对不同年龄的保障解决方案,首次赔付实力保障,二次赔付精细化处理,实力守护生命全周期。

随后,梧桐树保险经纪副总经理王春梅女士通过讲述不同家庭罹患重大疾病后的典型应对案例,对健康保险产品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方面的重要意义做了生动阐述。除了对于保障、责任和未来展开畅享,王春梅女士也详细介绍了神盾7号的设计背景和保障责任,梧桐树保险经纪联合和谐健康定制神盾七号重疾险,深入聚焦不同阶段人群痛点,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高品质的服务需求。

梧桐树神盾七号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实力保障打造长效安全盾牌

全方位保障多一点,生命周期守护更安心

神盾七号在保障责任、赔付次数、保障额度等方面均高于市面平均基准,这款产品共保障190种疾病,不仅覆盖大部分高发病症,并且轻中重症均有额外赔付。在赔付次数方面神盾七号的保障也属实为市面罕见,对于25种中症能赔3次,55种轻症能赔4次,累计最多赔付7次。神盾七号还自带“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60周岁保单周年日之前重疾确诊后再次确诊,符合条件赔付100%保额。

除此之外,神盾七号创新设计“高龄住院津贴保险金”,除了保障重大疾病,也延伸至老龄日常需求的慢病治疗、康复住院等场景,能更好地服务用户全生命周期,提升用户的整体健康水准。60周岁保单周年日后不管何种原因导致的住院治疗,住院5天即可领取每日住院津贴。神盾七号产品设计更加人性化,增加了保险的使用概率。

最后圆桌论坛环节将发布会推向高潮,在梧桐树保险经纪首席运营官李俊的主持下,谱蓝保CBO詹灿华、向日葵副总裁盛楠、蜗牛创始人朱艳、多保鱼蔺泽宇、学霸说保CBO徐智聪、自来保联合创始人姜峰上台进行座谈,围绕“后疫情时代,保险用户的线上线下运营策略分享”,嘉宾们根据自身领域和经历分享可落地的经验。

梧桐树神盾七号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实力保障打造长效安全盾牌

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但变革和思考永不停歇。近年来不少政策出台,将健康产业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国家战略高度。在产品形态和行业价值链被市场环境重塑当下,高质量发展是保险机构适应新发展格局的必然选择,梧桐树联合和谐健康定制“神盾七号”的发布正是探索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