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潜江召开年度医疗保障基金省级抽复检工作启动会

潜江召开年度医疗保障基金省级抽复检工作启动会
2022-06-21 10:12:27 来源:潜江市医疗保障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省、市医保基金监管抽查复检工作,6月20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医疗保障基金省级抽复检进驻潜江医疗机构工作启动会。

潜江召开年度医疗保障基金省级抽复检工作启动会

会上学习了《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年医疗保障基金省级抽查工作的通知》,并对此次医保基金抽复检工作的检查重点、检查流程及工作秩序等进行了明确说明。

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和泽口卫生院介绍医院基本情况和医保管理工作,并表示,将自觉接受医保检查人员的监督,加强自律,推动医保工作走向标准化、常态化。

会议指出,医疗保障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和“救命钱”,关乎人民的生命健康,社会和谐稳定,各被检单位要切实提高风险意识,高度重视医保服务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要分析原因,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以后工作不犯类似的问题。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