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黄冈市蕲春县刘河镇莲花小学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黄冈市蕲春县刘河镇莲花小学
2022-06-27 18:43:17 来源:中华网湖北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在这美丽的夏天,我们与美好不期而遇。6月15日,来自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黄冈市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带着满满关爱和切切真情来到美丽的蕲春县刘河镇莲花村莲花小学开展主题为“富德二十载,公益十年行”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黄冈市蕲春县刘河镇莲花小学

“我是一只小小的海豚,在爱的阳光下放声歌唱,不怕风雨乘风破浪,感谢有你教会我自强……”活动在《小海豚之歌》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国银保监会黄冈监管分局蕲春监管组主任柯玉峰、蕲春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伍友元、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黄冈市分公司文传部总经理张晓洪、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蕲春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秀琴、蕲春县刘河镇中心学校校长袁和平、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银行保险中心总监朱小海、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何杰、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戴益梁、爱心志愿者及莲花小学师生代表近100人共同见证暖心时刻。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感恩的季节。蕲春县刘河镇莲花小学校长程继军代表全体师生致欢迎辞:“感谢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黄冈市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对困难儿童的关爱,今天你们播下“小海豚计划”公益的种子,它在生根、发芽、开花,不久定会硕果累累。我坚信,无数贫困学子在你们的呵护下,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蕲春县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秀琴表示: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是企业的社会责任。爱心义举的意义远远不止是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还在于对孩子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给他们带去温暖、快乐和希望。

黄冈中支总经理何杰作领导致辞:“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的一项长期公益项目,以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适龄困境儿童温暖及关爱。少年强,则国强,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黄冈市蕲春县刘河镇莲花小学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邮政集团黄冈市分公司文传部总经理张晓洪代表公司捐赠学习资料。黄冈中支总经理何杰代表公司捐赠小海豚公仔、小海豚温暖包、小海豚公仔套盒,并提供保额826.2万元的小海豚专属意外保险,为孩子增添保障。真心换真情,蕲春县刘河镇莲花小学校长程继军送上一面绣有“生命大爱 德行天下”的锦旗,表达对此次公益活动的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黄冈市蕲春县刘河镇莲花小学

活动中,可爱的孩子带来了精彩的舞蹈。音乐响起,孩子们随着《小海豚之歌》翩翩起舞,精彩的歌舞节目表演,获得现场人士热烈的掌声。一段简单的舞蹈表达感谢之情,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

银保监会黄冈监管分局蕲春监管组主任柯玉峰对黄冈中心支公司长期坚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予以肯定,并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给孩子们带来物资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孩子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关爱与帮助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好好锻炼、好好做人、茁壮成长,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富德二十载、公益十年行”,爱心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后,黄冈中支将继续用心做好“小海豚计划”系列活动,用爱心润泽童年,用温暖点亮希望。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